Thursday, June 28, 2007

我为什么要去跑步呢?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不敢相信的事,
啊, 缘份!

傍晚, 我去跑步, 跑了一圈就听到两个坐在枣地上的十岁小女孩说: “女生也跑步哦! 减肥啊?”
我听了笑而不答。
过后, 她们就跟着我跑了起来。
跑了半圈后, 她们累了,“问我你不累吗?” 就不跑了.
我接着跑,不久后,她们拉住我不让我跑。
我们就坐在草地上聊天。

过了很久,她们说得在天黑之前回家就走了。
我继续跑步。
突然又听见:“大姐姐!”
“你有水吗?我口渴。”是她们。
我便请她们喝水。
她们真懂事。我让她们自己选要喝什么,她们选了最便宜的矿泉水。
后,陪她们走到校门口。
和她们约好了明天再见,希望她们会到。 =)

1)真是不可思议,这样也能让我认识到人。和她们聊天,听她们玩耍,听她们说她们学校的事,听她们背古诗,听她们唱歌。真好,让我增广见闻。

2)我为什么要去跑步呢? 她们这样问我,让我发现我都忘了为什么我要跑步。后来,碰见慧婷,她也问:“training for napfa ar?" 我想了想,回:“not really. =)"

我跑步因为
1)要让我的腿瘦下来。
2)train for napfa
3) 喜欢跑步,跑了心情会快乐起来(虽然我没有不快乐)
4)跑步可以让我清楚地看到自然(天空)、人们的活动。
=)


就这样。。。
今天考古代文学,
星期六是我最后一天有网络,直到 15 july... *NOTE*。
下星期四考最后一科(新闻)。
下星期六到北京去。
下星期天我生日。
下下星期二从北京回杭州。
下下星期日我早上离开杭州,晚上八、九点会到新加坡。

时间飞逝。。。
真不敢相信,我现在总爱用华语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