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今天妈妈生日
我搀到了他的福
在抽奖中得到了一个 usb fan

以入场我就和pat说我的号码74不可能中的
但我得到了第三奖
我终于懂得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感觉了
是脑袋突然空了
然后就是慌慌张张
kancheong is the word
想快点找出 ticket
就上了台
什么礼仪,该怎么说谢谢都忘了
脑子一片空白
突然听到“这个奖很有用”
我就“-_-!!”
慢下了脚步,因为通常有用的东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okie, its okie...

我不是一个会中奖的人,
通常中将都不会有我得份
所以很开心 =)

就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