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半糖主义 by S.H.E. & 单身公害 by Jolin Tsai

只不过刚好吹着南风突然想去海边走走回味一个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一时忘了时间在走偶尔也要让你想想我
就算你紧紧牵着我也不代表我属于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爱不是每天相依为命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若有似无的甜才不会觉得腻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爱得来不易要留一点空隙彼此才能呼吸有多少温柔
何必一次就用尽
只不过有时我的电话收不到爱都给你了为什么还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终想要掌控霸道不是一种温柔
我只能说缘分还不够
也许每天形影不离你反而会没有兴趣
爱的秘诀就是保持刚刚好的距离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若有似无的甜才不会觉得腻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爱得来不易要留一点空隙彼此才能呼吸有多少温柔何必一次就用尽
真的爱放开了手也不会随风去
真的爱心意相通
何必太多甜言和蜜语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若有似无的甜才不会觉得腻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爱得来不易不要让我不能呼吸
Hmm...tis lyrics...noticed it yesterday at k...used to think tis is true...wad u all think? Noticed another song lyrics too...
oh乖不能再战败
站起来你还没出皇牌
恋爱这竞赛
你要放手一博放得开
oh乖你擅长被淘汰
后冠都派完你还在发呆
没人靠过来
太高贵别人会转台
难怪在派对惨败
没人疼没人爱
小心单身是公害
优雅的在使坏
他才会离不开
没人疼没人爱
小心单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对健康有害
oh乖你擅长被淘汰
他们情人都换到第几代
你是反面教材
周末夜爱却留白
一再在舞会惨败
不要怪身材要怪
脑袋你应该重新再倒带
观望的等待怎么会盛开
难怪让爱不痛不快
明天才做谁的乖乖牌
which is true??
Personally, i feel that if two ppl r too close, they will get irritated at each other, so muz allow some space for each other, example, its said in Ah Du's Tian Tian Kan Dao Ni...Hahas tag n tell me yer views okiez?? Th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